今年会·(中国)官方网站

今年会app德国考查——带你走进名企西门子股分公司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06-17
 创新是德国经济一直保持强大的最关键因素之一,没有创新,企业将无法生存,没有竞争力。无数德国名企也把创新作为自己的企业文化,始终坚持,未曾改变,正因为如此才成就了今天德国经济的奇迹。今天带大家走进这其中的典型代表——西门子股份公司。  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创立于1847年,从欧洲第一条远距离电报线到世界上第一条使用外部电源的电气化铁路,从世界上第一辆有轨电车再到世界上首盏金属丝白炽灯等等,历史上无

  创新是德国经济一直保持强大的最关键因素之一,没有创新,企业将无法生存,没有竞争力。无数德国名企也把创新作为自己的企业文化,始终坚持,未曾改变,正因为如此才成就了今天德国经济的奇迹。今天带大家走进这其中的典型代表——西门子股份公司。

  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创立于1847年,从欧洲第一条远距离电报线到世界上第一条使用外部电源的电气化铁路,从世界上第一辆有轨电车再到世界上首盏金属丝白炽灯等等,历史上无数的第一次见证了西门子一路发展的辉煌。

  170多年来,西门子不断致力于卓越的工程技术、创新、品质、可靠和国际化发展,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绝对领先企业。公司业务遍及全球,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

  在工业数字化领域,西门子积极响应德国“工业4.0”概念,在数字化企业、工业信息安全和工业能源方面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抓住数字化带来的机遇,保证企业未来成功。

  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高效发电和输电解决方案今年会app、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

  在医疗领域,西门子是影像诊断设备如计算机断层扫描和磁共振成像系统,以及实验室诊断和临床IT领域领先的供应商,他们相信通过转型变革,可以帮助医疗服务提供者推进精准医疗,转化诊疗模式,改善患者体验,实现数字化医疗,以提升其价值。

  2018年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西门子位列66位;在2018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今年会登陆,排名第134位。

  走进西门子,则带给考察团另一种震撼。24小时交货时间,每1秒出一个产品,合格率99.9985%,管理30亿的元器件,5公里地下元器件运输带,磁悬浮运输带!——这是让人目瞪口呆的安贝格“未来工厂”,在这里,生产设备和电脑可以自主处理75%的工序,剩余1/4的工作才需人工完成。

  赴德国考察之旅,每天学到的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大家深感此行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近距离感受工业4.0所带来的生产变革,世界企业的专注度、专业性以及超前的研发设计能力令人赞叹,对自身企业技术改造、转型升级也有了更迫切的需求。

  特莱德游学致力于全球热门考察与交流,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高品质商务考察活动定务。为中国国内各界提供真正专业的一站式海外商务出国考察和培训服务。咨询电话。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