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会·(中国)官方网站

国美结合环球优良家电品牌满意用户消今年会耗需求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06-07
 近日,国美荣获 “2019年度品质电商奖”,可以说,这是对国美推动消费升级、助力用户实现美好生活初心的认可。33年来,国美一直通过自身变革与创新,推动零售业发展,凭借内在驱动力与核心竞争力,向用户提供差异化的优质商品和服务。  在2019年“双品购物节”上,国美联合全球优质家电品牌满足用户消费需求,以节能环保、绿色健康等度作为选品策略,全面提升消费体验。国美还大力推广和普及中高端品质家电,在线

  近日,国美荣获 “2019年度品质电商奖”,可以说,这是对国美推动消费升级、助力用户实现美好生活初心的认可。33年来,国美一直通过自身变革与创新,推动零售业发展,凭借内在驱动力与核心竞争力,向用户提供差异化的优质商品和服务。

  在2019年“双品购物节”上,国美联合全球优质家电品牌满足用户消费需求,以节能环保、绿色健康等度作为选品策略,全面提升消费体验。国美还大力推广和普及中高端品质家电,在线下门店中搭建品牌体验厅,线上国美美店同步推出爆品拼团活动,为用户购买品质商品提供更丰富的渠道选择。同时,通过拓展全新的业务链接用户,国美为用户搭建了更智能,更简单,更实用的购物场景。

  优化供应链,提供优质商品的同时,国美也不断加强服务质量。为确保用户购物体验,国美在购买流程及服务体系上持续优化。同时,国美客服开通24小时消费者专属热线分钟内响应并回复用户。国美门店还设立了VIP专属通道,为用户提供消费保障。国美售后平台国美管家还提供了家电清洗、以旧换新、家电维修、家政清洁在内的服务,保障了用户多样化的需求今年会平台

  随着消费升级,国美不断提升线上线下运营能力,打造产品、连接与数据能力,牵手业内厂商共同建设一个高效、开放与共赢的零售平台。

  国美零售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美将坚持以用户为核心,持续通过技术能力、33年的供应链以及服务优势今年会,为用户创造价值,满足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和中国家庭对品质生活、美好生活的向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