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会·(中国)官方网站

今年会下载29台配电柜货值达104万!海口公然烧毁一批冒充伪劣产物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06-02
 3月15日上午,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附近一空地上公开销毁了一批近年来依法查扣的假冒伪劣产品。假冒伪劣产品主要有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动力柜、一批配电柜、配电箱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被销毁电器设备很多,其中同一款式的配电柜就有29台。据了解,这批配电柜是在海口美安开发区查扣的没有强制性3C认证和仿照他人3C认证的配电柜,货值达到104万,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除了查扣涉案的,还对

  3月15日上午,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附近一空地上公开销毁了一批近年来依法查扣的假冒伪劣产品。假冒伪劣产品主要有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动力柜、一批配电柜、配电箱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被销毁电器设备很多,其中同一款式的配电柜就有29台。据了解,这批配电柜是在海口美安开发区查扣的没有强制性3C认证和仿照他人3C认证的配电柜,货值达到104万,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除了查扣涉案的,还对当事人给予105万的罚款,最后还将其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现场还有4台加油机是私自拆了铅封的,当事人有伪造作弊(缺斤少两)的嫌疑。”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郑廷安告诉记者,在这起案件中,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了4台加油机,对当事人罚款38万今年会下载。“这些假冒伪劣产品都危害侵犯了我们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力度,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今年会官网。”郑廷安说。

  同时,当天销毁的罚没物品包括包括524桶成品洗洁精(规格20kg/桶)、4台燃油加油机(共8支加油枪),以及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动力柜、配电箱、配电柜等。 据介绍,这批假冒产品由于冒牌和未经认证,可能存在质量不合格的情况,而不合格高、低压变电标准的伪劣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发生火灾、爆炸等事故,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吕书圣)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