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会·(中国)官方网站

今年会厨卫电器十大排名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05-31
 1、方太厨卫是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一个进入中国厨卫市场的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方太厨卫已经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并且在行业内的质量也是遥遥领先。2、美的公司创立于1968年,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制造基地及出口基地。中国500强品牌中,美的品牌在国内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3、海尔品牌享誉世界,海尔品牌自1984年创立以来,已经跻身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世界50

  1、方太厨卫是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一个进入中国厨卫市场的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方太厨卫已经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并且在行业内的质量也是遥遥领先。2、美的公司创立于1968年,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制造基地及出口基地。中国500强品牌中,美的品牌在国内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3、海尔品牌享誉世界,海尔品牌自1984年创立以来,已经跻身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世界500强品牌,中国厨卫十强。4、老板厨卫。杭州老板电器有限公司自创立至今已30多年,专业从事厨具领域,是中国厨具产业历史最长、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齐全、销售地域最广泛的龙头企业。5、华帝厨卫。专注于厨房电器行业26年,凭借其不断革新的科技,不断突破传统的高端智能厨房电器,为中国民族品牌树立国际化的道路,跻身中国500大品牌。6、海尔厨卫。海尔品牌享誉世界,海尔品牌自1984年创立以来今年会网址,已经跻身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世界500强品牌,中国厨卫十强。7、美的厨卫。美的公司创立于1968年,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制造基地及出口基地。中国500强品牌中,美的品牌在国内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8、火王。创立于1992年,致力于厨房电器行业三十余年,专业生产大型燃气灶。曾获“金桥奖”、“中华之最”等荣誉,低烟技术的革新,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2018年,与湖南卫视联手,投入巨额资金,打造火王系列。9、万和。万和公司总部设在广东顺德,是中国燃气器具行业最大的专业生产厂家。近几年来,万和集团逆市成长超过35%,成为业界的标杆,万和在自主创新、节能环保方面所作的努力,得到了的高度评价。10、西门子公司。西门子作为全球著名的家电企业,始终坚持在设计、创新、技术等方面不断创新,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生活今年会。目前,西门子的产品已遍布世界40多个国家,广大客户对其产品品质都十分认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