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会·(中国)官方网站

环保垃圾桶在各个国家的应用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19-06-19
环保垃圾桶在各个国家的应用你了解多少呢?现在很多国家都很注重环境保护,使用环保垃圾桶更是每个国家都会做到的,但是在不同的国家,环保垃圾桶也是有着一些区别的。丹麦这样一款歪着脖子的垃圾箱,在丹麦随处可见,你猜的到这样设计是要干嘛

  环保垃圾桶在各个国家的应用你了解多少呢?现在很多国家都很注重环境保护,使用环保垃圾桶更是每个国家都会做到的,但是在不同的国家,环保垃圾桶也是有着一些区别的。


丹麦
这样一款歪着脖子的垃圾箱,在丹麦随处可见,你猜的到这样设计是要干嘛吗?丹麦骑自行车的人太多,这样是为了方便骑车的人可以顺利的扔垃圾,防止随手乱丢。


瑞典
瑞典在培养国民垃圾分类意识上足足花了一代人的时间。如今,每个瑞典人都在实现着他们的环保梦想,即通过大规模的回收创造一个高效有益的自然体系,一个人人都回收的社会。 


阿根廷
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有种垃圾箱,只有一个很小的垃圾收纳口露出地面,却有一个容量约3立方米的大肚子藏身地下。不仅不怕风吹雨打,防止蚊蝇滋生,更可以避免臭气外露。

美国
纽约的太阳能垃圾箱带有芯片,还配有一个回收再利用箱,上面印着金属、玻璃、塑料,提醒大家按类别扔垃圾。因为内置的垃圾绞碎和压实工具,这种垃圾箱是普通垃圾箱的五倍容量,避免了垃圾满溢的现象,而箱体又是密闭的,需要专门工具才能打开,因此不会有瓜皮、剩饭等被倾洒出来。

上一篇:没有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