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会·(中国)官方网站

家电的10大至爱品牌点击今年会下载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05-15
 日前,赛诺市场研究公司公布了热水器市场最新的统计数据,在按销售额排名的电热水器十大畅销产品型号中,海尔包揽了前八位。尤其令人意外的是,今年5月才上市的海尔银海象等节能热水器,在短短两个月内就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占据了其中四个席位。  据海尔热水器相关人士介绍,对用户需求的关注,以及由此引发的不间断的技术创新,是海尔热水器成功的根本原因。2002年,随着海尔“防电墙”专利技术的推出,解决了用电

  日前,赛诺市场研究公司公布了热水器市场最新的统计数据,在按销售额排名的电热水器十大畅销产品型号中,海尔包揽了前八位。尤其令人意外的是,今年5月才上市的海尔银海象等节能热水器,在短短两个月内就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占据了其中四个席位。

  据海尔热水器相关人士介绍,对用户需求的关注,以及由此引发的不间断的技术创新,是海尔热水器成功的根本原因。2002年,随着海尔“防电墙”专利技术的推出,解决了用电环境差而导致的地线带电、水管带电等问题,实现了从产品安全到系统安全的跨越。随着“防电墙”技术的推广,海尔的市场份额也一路猛升,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从17%跃升到30.7%。

  针对电力供应紧张、电价上涨的状况,海尔及时投入科研力量,在已有节能技术的基础上,再次实现了技术上的突破,创新研制了五大节能技术,推出了银海象A5系列产品,使用户每天可以节省至少约0.4度电,优秀的节能性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因此,该产品在上市两个月就迅速进入了十大畅销型号。

  目前,飞利浦在华累计投资总额超过40亿美元,先后累计建立了20多家合资及独资企业,共有11,000多名员工。飞利浦家庭小电器及个人护理部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高品质产品,从而满足消费者的广泛需求。

  产品设计不但新颖今年会网址,同时亦以品质和功能卓越而闻名全球。其中尤以电动剃须刀、美容脱毛/剃毛器、电吹风、榨汁机、搅拌机、咖啡壶、食品加工机、及蒸汽电熨斗等,均在中国市场上占有领导地位。

  位于珠海经济特区的飞利浦家庭电器有限公司于1990年成立,是飞利浦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作为跨国巨头飞利浦企业的一部分,珠海飞利浦家庭电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世界知名的飞利浦品牌的小家庭电器,包括电动剃须刀、电动牙刷等数十种产品,供应国内外市场。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飞利浦剃须刀和电吹风的国际生产与供应中心,并通过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认证。

  奥特朗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快速电热水器品牌之一,以“更小、更快、更安全”的核心理念挑战传统热水器,引导中国高端电热水器潮流。

  迄今,奥特朗已在全国30多个省市拥有直销网点近700家,在业内率先完成中国一级市场的布局。根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近期公布的《2005~2007年中国城市热水器市场研究咨询报告》显示:2005年,奥特朗在快速电热水器市场占有率已达到45.6%,高居行业榜首,其中DSF406销量居同行产品首位。

  2006年,奥特朗斥巨资在广州科学城建立全新的工业园,届时,新工业园将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快速电热水器生产基地。

  近几年,格兰仕不惜集中中、美、韩三地的科研技术力量,全面提升微波炉的蒸、烤、煮、煎、炸、炖、焗等多样化烹调功能,使微波炉的功能和潜能充分释放以全面满足现代家庭烹饪所需,成为现代厨房中名副其实的“全能冠”。

  从第一代“蒸笼式”蒸汽微波炉到第二代“器皿式”蒸汽微波炉,再到目前最先进的第三代“蒸汽发生器式”蒸汽微波炉,格兰仕只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

  今年8月,格兰仕集团荣膺“2007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创新企业”,排在第28位,名次比2006年(首届)提前了两位。同月,“品牌中国总评榜(2006~2007)”揭晓,格兰仕集团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十佳品牌”。

  康宝1988年成功研制出世界第一台消毒碗柜,从此开辟了中国家电市场的新领域。16年来一直是全球最大的消毒碗柜研制、生产基地,享有“世界消毒柜王国”的美誉。

  据悉,自2003年进入油烟机、燃气灶产业以来,康宝一直保持100%的增长速度,对厨卫市场形成了很大的冲击。2006年康宝在厨电方面实现销售5亿。今年,康宝将投资2000万,建立康宝家电产品开发研制中心,继续走中高端路线月,康宝已被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指定为专用产品,而2007年康宝销售公司的VI、SI系统都将进行更新,并紧紧围绕奥运制定全面的营销计划。

  近期“中国消毒柜大王”康宝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达成合作,2000万元的消毒柜订单最终敲定。

  除了锁定行业前5强、中标军需大单、携手奥体中心外,康宝还在积极筹备香港上市,并力图通过资本整合运作,大力提升市场竞争力今年会下载。

  本网站()刊载的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软件、程序、以及网页版式设计等均在网上搜集。 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的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