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会·(中国)官方网站

便民效劳进社区 免费维今年会官网修小家电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05-15
 12月18日上午,海拉尔路街道办事处哲里木路社区联合东鸽家电城开展了“便民工作零距离,惠民服务暖人心”小家电维修活动。而早在活动前的一个星期,社区工作人员就通过宣传栏张贴宣传单,以及在社区微信群内发布相关信息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了此次活动的内容今年会平台,以便让辖区内更多居民都能知晓参与。  “师傅,帮忙看下我家的电磁炉,不能正常使用了。”家住凤凰新城的居民将自家坏了的电磁炉交给了海拉尔路街道

  12月18日上午,海拉尔路街道办事处哲里木路社区联合东鸽家电城开展了“便民工作零距离,惠民服务暖人心”小家电维修活动。而早在活动前的一个星期,社区工作人员就通过宣传栏张贴宣传单,以及在社区微信群内发布相关信息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了此次活动的内容今年会平台,以便让辖区内更多居民都能知晓参与。

  “师傅,帮忙看下我家的电磁炉,不能正常使用了。”家住凤凰新城的居民将自家坏了的电磁炉交给了海拉尔路街道办事处哲里木路社区邀请的维修师傅手里,维修师傅很快就确定了电器的故障所在,经过简单修理后,居民的电器便恢复了正常使用。当日9时许,居民陆续来到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维修师傅热情地接待了前来询问和维修小家电的居民,并细心地做好登记。维修师傅根据居民说的问题仔细查找、处理故障,一边维修一边还向居民讲解小家电的日常使用和保养方法。

  “拿去修不划算,放在家里太占地儿,扔了吧又不舍得。”居民常阿姨说,“多亏你们举办了这个活动,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现在这些小家电终于又能用了。”一上午今年会官网,社区工作人员和维修师傅忙得不亦乐乎,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便利的服务,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对社区工作人员和维修师傅称赞不已。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