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会·(中国)官方网站

万兴科技争先AIGC规划 已在海内首批开通Azur今年会appe OpenAI商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05-14
 近日,人工智能、AIGC等话题持续受到市场关注,作为创意软件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在AIGC等方面的布局进展颇受投资者期待。2月25日,万兴科技在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时表示:“公司已对接Azure OpenAI开通商用服务权限”。据悉,Azure OpenAI服务于2023年1月份推出,万兴科技是国内首批获得Azure OpenAI商用服务权限的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OpenAI为全球知名的

  近日,人工智能、AIGC等话题持续受到市场关注,作为创意软件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在AIGC等方面的布局进展颇受投资者期待。2月25日,万兴科技在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时表示:“公司已对接Azure OpenAI开通商用服务权限”。据悉,Azure OpenAI服务于2023年1月份推出,万兴科技是国内首批获得Azure OpenAI商用服务权限的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OpenAI为全球知名的人工智能研究公司,近期广受全球关注的AI对话平台ChatGPT即由OpenAI推出;而Azure OpenAI融合了OpenAI相关技术,Azure全球版企业客户可以在云平台上直接调用OpenAI模型,包括GPT-3.5、Codex和DALL.E模型,并享有Azure可信的企业级服务和为人工智能优化的基础设施。

  从万兴科技方面来看,公司被认为是全球领先的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旗下知名产品包括万兴喵影、万兴录演、万兴喵库今年会注册、万兴优转、万兴爱画等,业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超15亿,被外界称为“中国版Adobe”。目前,公司正面向AIGC加码布局,已于多个产品内落地虚拟人、文生图、AI智能抠像、AI智能降噪、AI音乐重组、AI换脸等功能,并逐步从泛娱乐、泛知识向泛营销领域等多场景渗透。

  据介绍,万兴科技旗下AIGC新品万兴爱画已实现网页端、iOS今年会app、安卓、微信小程序多端覆盖,并在业界率先推出“AI简笔画”新功能,是全球首款交互型“图生图”AI绘画软件;旗下视频创意软件万兴喵影、Wondershare Filmora已集成AIGC能力,率先在业内推出文生图功能,实现了视频创作领域图片素材的在线智能生成;旗下亿图脑图协同版已开启AIGC功能内测,用户只需要输入一句话,即可一键生成头脑风暴、演讲大纲、SWOT分析、活动策划、生活计划等脑图。

网站地图